血河红袖

【周翔/脑洞】周泽楷的烦恼

一句话周翔。今天要考试我不背书还在这里开脑洞……_(:зゝ∠)_

================

轮回王朝缔造者、战队战斗核心、五圣之枪王、荣耀联盟第一人周泽楷,有一个烦恼。

就是他的年龄和称呼。

说他是新生代吧,人家两冠在手,兼有队长之职,更无数赞誉加身,新生代们目前难以望其项背。

说他是前辈吧,那些曾经的冠军豪门战队队长,都比他出道早。亲切点的就叫他小周,公事公办点的就叫小周队长。

而轮回内部也是如此。

方明华,第四赛季出道,是前辈,叫他小周。

江波涛,第六赛季出道,是这个称呼的发明者。

吴启杜明,偶尔会老实的叫队长,也会开玩笑叫他枪王大大。

孙翔,第七赛季出道,更是不像话,高呼其名周泽楷。

周泽楷很忧伤。

他也想被人叫周队啊。

他就这么忧伤的看着江波涛。

江波涛也看着他,周泽楷的电波已经跳到FM中二频道去了,他链接不上,于是他问,“怎么了小周?吃饭去?”

HIT.

周泽楷捂了捂脸,又转头看孙翔。

孙翔伸手在他面前晃了两下,“周泽楷,回魂了!一会饭都被抢光了!”

周泽楷伸手按在他肩膀上,“孙翔,叫。”

“叫……什么?”孙翔莫名其妙的看着他。

“我。”

“周泽楷你没事儿吧?”

“叫队长。”

年轻的小斗神瞅了他一会,一梗脖子拒绝之,“不!太耻了!”

HITx2.

杜明端着餐盘跑到周泽楷对面坐着,神秘兮兮的说,“队长你又有了一个爱称你造么?”

周泽楷抬头看他。

“后援会的会员,发微博的时候不小心把‘我周’打成了‘我主’。”杜明翻着微博给他看,“后援会现在都觉得不错。”

周泽楷眼睛一亮。

“噗。”江波涛没忍住笑了出来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孙翔笑的直捶桌子,周泽楷握着他手腕免得他伤到,孙翔根本停不下来,对上周泽楷无奈的眼神好容易才止住笑,脸颊红通通的,眼睛又黑又亮笑成一泓水瞅着他,夹起盘子里的一条茄子揶揄。

“我主,吃茄子吗。”

HITx3.

周泽楷有一个烦恼。

一个甜蜜的烦恼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