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河红袖

【双花】今天小攻防到底是什么情况??

剑三paro,贴吧体,双花藏剑x田螺唐


【818】今天的小攻防到底是什么情况??


0L  楼主


有关贴汇总如下


==============


【水】谁来告诉我为什么今天QTX排队人这么多


0L  楼主


RT。楼主今天和帮会守QTX的点,四点上线发现排队500+,我们服虽然不鬼但是也不至于一夜之间变成X梦吧,这一步一漂移是闹哪样。楼主跑去吃了个晚饭回来还没进图,求好心人告知今天这是什么情况。


4L  


我也是排了QTX,同没进


5L


前排一手资料,恶人和浩气的守点帮会已经开始互相埋复活点了。恶人帮会是守不空关的义斩天下,浩气是守基佬屋的霸气雄图,两个帮所有的同盟和没据点的分会成员都在等着进图,LZ换一张图排吧。


8L  楼主


……wtf霸气雄图是老牌浩气帮会了我知道,义斩天下是个什么鬼?我就因为考试A了3个月你莫驴我。啊排到我了,我先进个图。


9L  楼主


靠。

[帮会:我在 瞿塘峡 被 百花缭乱 残忍的杀害了]

简直进图杀。

浩气都打到恶人复活点了这个义斩天下能守住吗。


12L  


义斩是最近几个月刚建起来的RMB战士帮会,入帮最低装分9800,人手一把大cw,战斗力嘛,虽然没法和霸气雄图比,但是我就问你他们能凑出一整个团的太上粑粑你怕不怕


15L


而且他们还有同盟,同盟更可怕


16L


更可怕+1


17L  楼主


无知的楼主求科普。


18L


兴欣啊,画风清奇战斗力飘忽,简直魔性。


21L


兴欣的帮主就是嘉世的前任帮主一叶之秋,现在的君大神。


22L  楼主


我去!我想起来了!天策大师兄一叶之秋!他不是卖号了吗!百花缭乱是那个全服第一田螺吗!他都a了一年了!难怪大家都在围观,原来是大神们在掐架。


26L   


五年老玩家表示好久没看见君大神去撩大漠孤烟了,十分怀念。




【水】百花缭乱你到底是想打帮战还是据点战


0L  楼主


楼主平时是跟霸图奶花大旗团,刚才百花缭乱让楼主点零落去复活点支援……闹哪样。箭塔呢!大旗呢!缝针春泥不要了吗!我要爆了!


2L


楼主别出来卖蠢,百花缭乱又不是指挥,有本事你去问石不转。


5L  


石不转在统战YY,百花缭乱还在霸气雄图频道,很明显帮战是他在指挥好吗=。=别强行甩锅


12L  楼主


等等!我发现了状况!【截图.jpg】一般对冲不都是先杀指挥吗,义斩的指挥是这个打1的天策,归去来兮。但是自从那个双橙武二少路过之后百花缭乱整个人都不对了起来。


13L


是的,我也在YY里,百花缭乱先近聊问了句你是谁,然后就喊所有人集火那个叫再睡一夏的藏剑。


15L


“所有人都给我加那个再睡一夏的焦点!藏剑补剑气开减伤鹤归砸进去!剑纯人剑爆!田螺机关往前铺!弄死他丫的!”

23333听的我都要笑出声了好吗这是多大仇,心疼极了。




【水】真是一场好戏啊


0L  楼主


看了刚刚那贴楼主特意开了中立小号去围观,从地上一片灰字尸体里找到了百花缭乱,目标再睡一夏,楼主又去看再睡一夏的目标,果然是百花缭乱。那么现在问题来了:再睡一夏到底是谁?


2L


人群之中我只看到你


3L


还要猜什么,这就是真爱。


5L


这个藏剑风格这么明显你们真的看不出来?


6L


楼上快说。我见过风格明显的藏剑只有蓝溪阁的那个夜雨声烦[拜拜.GIF]那是真明显,打完一场攻防我都要耳鸣了


8L


我去,从混战中能看出来风格明显,5L我相信你是真爱,快说是谁!


9L


我说的不是打架风格,而是“打架过程中全程焦点百花缭乱”……你们真的想不起来??


11L


………………


12L


………………


13L


……………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,细思恐极


15L


落花狼藉!!!是落花狼藉吗!!!!!!




【水】现在新人是越来越多了,竟然有人问落花狼藉是谁,单开楼科普


0L


欢迎老玩家补充哈


1L



2L


壕+1


3L


壕+2


4L


壕+3


5L  楼主


你们这就排起队形来了啊→_→不过说的也没错,落花狼藉是百花谷的第一任帮主,从70年代起就背着双cw,没事就精8刷世界玩


6L


百花缭乱的好基友


7L


百花缭乱的好基友+1


8L


百花缭乱的好基友+2


9L


百花缭乱是80年代才开始玩的,之前呢?


10L


一个无聊的单身壕


11L


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


12L


开了80年代之后这两个田螺和藏剑不知道怎么勾搭上了,你去看主城的22雕像队,现在还有他们的雕像呢,不过每个赛季都是第二,好心疼


13L


他们一连冲了四个赛季雕像想拿第一,结果第四个赛季打到一半,落花狼藉突然宣布要卖号了,从此再也没有上过线,一直到有人把他的号买走,我都没看见百花缭乱的22队里出现过别的ID


14L


后来百花缭乱也没有打过22,每个赛季开始他都会去注册一个叫繁花血景的名剑队,然后自黑一个赛季的CD,等着再也不会回来的落花狼藉。


15L


画风一下子就文艺了起来啊,看的有点想哭QAQ


16L


别怕,他只是不打22了,你33碰见他,他照样打你一脸血




【水】如果!!这都!!不算!!爱!!!


0L  楼主


楼主也是开了中立号去围观,赶到复活点的时候发现再睡一夏刷了一行白字:乐乐。


1L


前。乐乐是什么梗?


4L


刚才百花缭乱不是问你是谁吗,表明身份吧。


8L


我带入了一下百花缭乱,觉得他一个男孩子叫这个名字……还真是尼玛毫无违和感。


9L


+1。百花缭乱声音挺透亮的,让人一听就觉得很喜欢,不过乐乐这个名字……透着莫名的苏感啊。


11L  楼主


两边都被这行白字刷愣了一下,都齐刷刷的焦点百花缭乱等着他怎么回答,然后楼主就听百花缭乱在YY喊:“我去!我掉线了!你们撑住啊我去换个号!”


12L


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是个悲伤的故事


13L


强行掉线2333


14L


不过看到之前说的好几个赛季都是只差几分就能拿第一,我竟然觉得见怪不怪了




【水】我现在相信再睡一夏是真壕了


0L


江湖快马飞报!“再睡一夏”侠士在恶人谷对“冷暗雷”侠士使用了传说中的[海誓山盟]!以此向天下宣告:“再睡一夏”对“冷暗雷”之爱慕,天不老则爱不绝,地不裂则情不尽,海不枯则心相连,石不烂则意永存。无畏世间险阻比天高,誓要长相厮守到尽头。织纤云以为誓,填银河以为约,托飞星以传情,搭鹊桥以相聚。若是汝心正如我心,比翼双飞笑傲江湖!


3L


……不是和百花缭乱吗,这又什么神转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4L


壕又刷世界玩


5L


所以是故意把百花缭乱气掉线然后明修栈道暗度陈仓?


6L


楼上想多了,百花缭乱掉线之后就换冷暗雷指挥了,他说百花缭乱卡排队上不来了,壕就开始淡定的点他放海誓山盟……我刚从排队750变成了700


8L


233冷暗雷不是有情缘吗!还是兴欣的!兴欣和霸图不♂得♂不♂说的故事


10L


冷暗雷现在也掉线了,YY都掉了。


12L


我去,我看到一串燃放一次海誓山盟的成就跳出来了。


15L


我进图了……


18L


我也马上就……


20L


百花缭乱上线了,用的小号,ID浅花迷人,快来围观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评论(10)

热度(43)